弹性的委托制造服务

专业与弹性的委托制造服务

超细微粉碎设备(Pulverizer)

慢工细活的超微粉碎机组,可将所有营养的食材研磨成细粉小分子,让宝贝的宠物更好消化与吸收。

挤压低温设备(Pellet Mill)

钢轮挤压造粒制程,85度C低温熟成,保留食材原味与天然营养,可生产特殊功能性的产品,让客户大吉大利。

膨化全熟设备(Well Cooked Extruder)

美国原装进口膨化机,选用与全球知名宠物食品制造商同步的科技与设备,高压高温膨化与烘焙,不仅谷类食材可完全熟化,也可灭菌,提供更卫生与安全的产品。上百种以上的造型模具设计,可提供多元的颗粒外观与松脆度,不仅提供宠物不同的口感,也让客户创造更高的产品附加价值。

后搅拌设备(Post Mixing)

温和的低温后喷涂与批次定量搅拌设备,不破坏颗粒的原貌,保留原始风味,精准的香料、益菌与萃取精华添加,让宠物的营养与嗜口性更加分。

品质安全承诺 为宠物食品做最严格把关

ISO 22000/HACCP

ISO 22000/HACCP (危害分析及重要管制点) 国际认证标准,规范食品安全管理系统,从原料到包装、输送、储存到经销商,销售遍布全球,严谨的完整监控程序,与国际连锁餐饮店及团缮食品同一管理标准,以确保食品安全,从农场到餐桌(Farm to Table)先分析对食品会产生危害的地方再建立管制点来预防,以防止交付给顾客不安全的食品。

ISO9001

ISO9001 是一个最广泛应用的优质管理系统规范,包含设计、物品开发,生产设备和售后服务,透过严谨的程序书、标准书、规范及记录来管制及改善整个加工制造流程,以确保稳定的产品品质与客户满意。

ISO2200 / HACCP全程控制生产过程

通过ISO17025认证实验室检验合格

确保宠物食品的安全,通过ISO17025认证实验室检验机构,进行第三方检验机构,提供对食品供应商的食品安全检测服务,不仅增加了我们对于自身产品的品质掌握度,更能为宠物食品做最严格的把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