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性的委託製造服務

專業與彈性的委託製造服務

超細微粉碎設備(Pulverizer)

慢工細活的超微粉碎機組,可將所有營養的食材研磨成細粉小分子,讓寶貝的寵物更好消化與吸收。

擠壓低溫設備(Pellet Mill)

鋼輪擠壓造粒製程,85度C低溫熟成,保留食材原味與天然營養,可生產特殊功能性的產品,讓客戶大吉大利。

膨化全熟設備(Well Cooked Extruder)

美國原裝進口膨化機,選用與全球知名寵物食品製造商同步的科技與設備,高壓高溫膨化與烘焙,不僅穀類食材可完全熟化,也可滅菌,提供更衛生與安全的產品。上百種以上的造型模具設計,可提供多元的顆粒外觀與鬆脆度,不僅提供寵物不同的口感,也讓客戶創造更高的產品附加價值。

後攪拌設備(Post Mixing)

溫和的低溫後噴塗與批次定量攪拌設備,不破壞顆粒的原貌,保留原始風味,精準的香料、益菌與萃取精華添加,讓寵物的營養與嗜口性更加分。

品質安全承諾 為寵物食品做最嚴格把關

ISO 22000/HACCP

ISO 22000/HACCP (危害分析及重要管制點) 國際認證標準,規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,從原料到包裝、輸送、儲存到經銷商,銷售遍佈全球,嚴謹的完整監控程序,與國際連鎖餐飲店及團繕食品同一管理標準,以確保食品安全,從農場到餐桌(Farm to Table)先分析對食品會產生危害的地方再建立管制點來預防,以防止交付給顧客不安全的食品。

ISO9001

ISO9001 是一個最廣泛應用的優質管理系統規範,包含設計、物品開發,生產設備和售後服務,透過嚴謹的程序書、標準書、規範及記錄來管制及改善整個加工製造流程,以確保穩定的產品品質與客戶滿意。

ISO2200 / HACCP全程控制生產過程

通過ISO17025認證實驗室檢驗合格

確保寵物食品的安全,交由ISO17025認證實驗室檢驗機構,進行第三方檢驗機構,提供對食品供應商的食品安全檢測服務,不僅增加了我們對於自身產品的品質掌握度,更能為寵物食品做最嚴格的把關。